常見問題

【租租巴】是一個提供香港租旅遊巴士服務的手機應用程式,提供手機內即時旅遊巴報價及即時預約服務,最快能夠於付款後半小時內提供服務*,用戶甚至能於程式內直接選擇不同隧道路線,讓程式因應路線作出報價,完全推翻固有繁複call旅遊巴體驗。同時亦可以信用咭或電子錢包付款,方便快捷。立即下載,體驗全港最快租旅遊巴! *旅遊巴實際到達時間以完成付款後司機回覆為準。

有別一般租旅遊巴公司,租租巴24小時提供透過手機程式內的路線規劃及報價系統為用戶配對最合適的優質旅遊巴服務供應商,隨時隨地讓用戶能夠更便捷完成租旅遊巴服務,方便快捷。

用戶於進入程式後,設定所需的出發地點、目的地點、出發時間並按需要設定回程資訊,完成基本設定後,再選擇路線及旅遊巴種類即可確認訂單,待收到正式報價及完成付款後,即預約成功。

用戶可提前最早一年預約。

我們還提供包車及月租形式服務, 用戶可以在【其他要求】位置中列出相關要求後,另由專人經信息回覆跟進協調。

當用戶於程式中確認訂單後,租租巴會為用戶配對合適的旅遊巴服務供應商。成功配對後就會透過租租巴手機應用程式得到正式的報價。同時,租租巴亦會將報價單透過電郵發送給用戶。

當用戶收到正式的報價後,回到租租巴手機應用程式中,選擇【您的預約】再按【點擊付款】選出你適合的付款方式然後完成付款,即可完成預訂,過程中或整個服務提供期間收費以正式報價為準。除停車場泊車費、出入閘費及逾時等候費外,絕對不會有其他任何額外收費。

旅遊巴進入站點上落客時,如若有關地點需要向旅遊巴收取費用,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停車場泊車費、入閘費、出閘費時,用戶需要即時向司機支付相關費用,實報實銷。 旅遊巴只會在起點及每個中途站等候20分鐘,逾時等候費為每半小時HK$300,不足半小時亦作半小時計算,用戶需要直接向司機支付逾時等候費。

用戶可透過銀行存款、銀行轉數快完成付款。付款後於租租巴手機應用程式中上傳銀行入數紙或轉賬截圖紀錄便可。

所有用作租租巴服務的旅遊巴均由租租巴團隊審批,並確保均領有由香港運輸署發出之合約式出租服務批註,旅遊巴完全合法。而租租巴團隊亦會確保所有用作租租巴服務的旅遊巴士已經購買有效的汽車第三者風險保險。

如付款前有任何改動,用戶可直接重新預約並按新訂單付款;若付款後需要改動,則可發送電郵到 info@jojobus.com.hk 協商更改,但租租巴不能保證一定更改成功。用戶付款後租租巴不會因更改或取消行程而提供任何退款服務。

為提供最準確準料,租租巴會在用車前一天大約下午三時至六時透過租租巴手機應用程式提供相關資訊。

如用戶於使用期間有任何緊急求助,可隨時致電24小時客戶熱線91434564聯絡租租巴專員跟進。

用戶完成付款後,租租巴會將收據透過電郵傳送到用戶的電郵地址。

可於網站內【立即登記 加入】位置登記成為租租巴配對訂單之營運車輛。

最後修訂日期: 2023年11月7日